搜索帖子
登錄注冊
退出
不知道如何玩轉(zhuǎn)蓋樂世社區(qū)?別說不關(guān)照你,給你點(diǎn)小秘籍:
你可以去任務(wù)中心完成新手任務(wù),除了獲得豐厚的獎(jiǎng)勵(lì),還可以輕松玩轉(zhuǎn)社區(qū)哦。
您的訪問請求觸發(fā)反自動(dòng)化機(jī)制。如非本人操作,請忽略本消息;如有疑問請通過點(diǎn)擊申訴按鈕進(jìn)行申訴。
親,請先登錄!
愛上平凡的你
粉絲
關(guān)注
發(fā)帖
刷回QH4版本就好了
S7E感覺卡頓怎么解決
QH4續(xù)航不好是因?yàn)槭謾C(jī)性能全開的緣故!所以流暢但犧牲了電量
雙清+重新分區(qū)+刷QH4=再戰(zhàn)1年
我的4個(gè)月就掉了一點(diǎn)點(diǎn)
主鍵掉色也沒誰啦,大家不掉嗎
看看再說吧
【分享】終于知道為啥耗電了~鏈?zhǔn)絾?dòng)。。
有包給你你會刷機(jī)嗎?
誰有7.0QH4包分享下
你手動(dòng)檢測更新試試
s7edge更新最新版本問題
說得好,也是我的同感
建議(僅僅是個(gè)人建議)(版主你們好,你們刪除對嗎)
真的假的呀
提高指紋識別的好辦法
怎么刷回上一個(gè)版本
這次更新明顯的又是負(fù)優(yōu)化。
怎么root啊?我的是7edge
大家root吧!我教大家免流,可以不限速
? 三星蓋樂世社區(qū)
京ICP備05068163號-35 京公網(wǎng)安備110105020387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