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這樣啊,現(xiàn)在都不知道是手機(jī)u*接口問(wèn)題還是數(shù)據(jù)線問(wèn)題。每月?lián)Q一個(gè)新線就啥問(wèn)題沒(méi)有。用了一個(gè)月,充電就時(shí)常不行
哎,很煩惱阿
原裝的掉了,然后在京東自營(yíng)和淘寶上買了新版的7e數(shù)據(jù)線。。。
手洗。。沒(méi)碎但是殼掉了啊
可是我的是自己設(shè)置的息屏啊不是在商場(chǎng)下載的。。。
什么意思呢
哈哈因?yàn)橄⑵翀D片好看想截屏。。。。
我也覺(jué)得
刷了官方就不認(rèn)了阿
都恢復(fù)出廠了還是沒(méi)有用為啥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