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前陣子剛問過這個問題。我建議淘搜1塊2左右的水凝膜,至少買兩張以防貼壞。我已經(jīng)用了一周感覺還行。這種軟膜壞了也不可惜,再買就是了,用起來不斷觸手感也比鋼化膜好。貼也不是很難貼,即使有一兩個氣泡也不打緊,完全看不出來,我也用了手機(jī)殼,目前一點(diǎn)也不翹邊,而且曲面那里不像一般鋼化膜那樣有白邊。顯示效果比較貼近裸屏
這個要贊??
能理解樓主,雖然罵人不對,但罵人也是怒其不爭。反饋了也是浪費(fèi)力氣,這些人又沒權(quán)限。還不是一樣繼續(xù)反饋上級,再石沉大海。三星瀏覽器國內(nèi)版國際版區(qū)別明擺在那,這么搞下去三星所有應(yīng)用都烏煙瘴氣,趕走了三星的忠實(shí)用戶
用chrome吧,如果三星國際版可以安裝,確實(shí)是可以嘗試下。國內(nèi)團(tuán)隊(duì)對三星瀏覽器(包括其它三星全家桶)的目標(biāo)不是本地化,而是盈利化,學(xué)習(xí)小米,牙縫里塞廣告。
非常感謝推薦
三星智付的九宮格都快不夠用了吧,呵呵
去蓋樂世攝影專區(qū)轉(zhuǎn)轉(zhuǎn)就知道了
正常價格
還液態(tài)。。硅膠就硅膠了,這玩意沒啥保護(hù)性,掉下來就裂。要安心還得上UAG的套
沒遇到過,卡接觸不好?拿出來用酒精擦下看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