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確實(shí)支持,但是三星起步晚,日后會(huì)跟進(jìn)
那三星是不是歧視德國(guó)人,歧視法國(guó)人,歧視俄羅斯人???????
那是不是要支持少數(shù)民族語(yǔ)言呢?
你好啊,楊碩??????
港行刷國(guó)行能用????
你們的最牛逼??????
叫Bixby做算數(shù)題
謝謝謝謝!
對(duì)對(duì)對(duì),這個(gè)很用心
Bixby給我最大的驚喜是Bixby簡(jiǎn)報(bào)
哎,會(huì)聊天有什么用啊,如果只會(huì)聊天的話用個(gè)兩三天你就不用了。而且可以設(shè)置自定義聊天。小米音箱,會(huì)B box嗎?會(huì)Rap嗎?會(huì)發(fā)紅包嗎?會(huì)幫你發(fā)信息嗎?反正我用了一個(gè)月,這是我迄今為止用過(guò)最好的助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