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就好,只要售后好!出點問題都無所謂!就怕扯皮或者返廠維修拖你幾個月!我上上部手機(jī)返廠一個多月!真是等怕了!
應(yīng)該可以,我雖然拿了和保修卡!不過他問都沒問,更沒看!他只是問了在哪買的,我說蘇寧!因為今年5月才上市,而保修期是一年!所以你今年修的確沒必要問!還有,他打開后蓋后,里面有一排編碼,他掃了一下!我估計那個碼既能鑒別真?zhèn)危材茏R別是哪個地區(qū)的產(chǎn)品!按道理你所說的港版只要是真的,不是山寨的就能修!畢竟錢是三星賺了的?。∈撬业漠a(chǎn)品!至于渠道管他呢!
s8才用幾個月,又想買n8了!都怪三星產(chǎn)品太吸引人啦!
我沒覺得啊!
我5月23拿到的,其他沒得說!就是省電模式下只能連續(xù)玩5個小時
我去試了下,沒毛病啊
不錯不錯
每周精帖匯【第66期:為四川、新疆、甘肅等受災(zāi)同胞祈?!?/a>
不錯不錯
社區(qū)玩法持續(xù)升級!教你玩轉(zhuǎn)【今日任務(wù)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