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啟動開啟,接收通知好吧
現(xiàn)在不打算更新還是用我的AQF7就可以了沒毛病
啊哈哈,我要更新AQJ4需要四百多兆呵呵,因?yàn)槲矣玫氖茿QF7版本沒毛病
某為怎么成菊花咯????????
沒遇到,國行飄過
啊哈哈,表示用用AQF7這版本挺好的沒毛病
已看……那絕對是桌面啟動器的問題,表示不用原桌面啟動器的路過
表示還在用AQF7版本的路過,待機(jī)2天11小時(shí)剩余電量40%還能使用至少20小時(shí)沒毛病呵呵自啟動三個(gè)
沒問題啊。表示還在用AQF7版本玩王者的飄過
那是你那邊的問題,移動聯(lián)通4G都能隨便用沒毛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