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Odin3線刷點(diǎn)擊start無反應(yīng)
用Odin3線刷點(diǎn)擊start無反應(yīng)
官方固件都是線刷包嗎
昨天去售后刷回qc4后,使用時(shí)候手機(jī)冰冷刺骨
能否分享一下是如何降級的,我額7.0也不能忍了
S7e也炸了?沒有聽說過
買了兩臺S7edge,炸了一臺,這臺電池已鼓,不敢再用?。?/a>
我都不指望更新了,每次更新后覺得比之前更慢,所以不敢更新
學(xué)習(xí)一下
【分享】終于知道為啥耗電了~鏈?zhǔn)絾??!?/a>
看看,不說話
哈哈,還有這鬼東西
不root不用軟件,每天微信運(yùn)動步數(shù)都可以98800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