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提麥克風壞了,就是頭頂上那個
越南的品質(zhì)現(xiàn)在越來越差
看來黑屏和攝像頭不對焦是n20u的通病,估計分批次的
有問題 去售后可以換
不會的 別再等了
恢復出廠設(shè)置
現(xiàn)在三星質(zhì)量真的不咋滴了,唉想想02年那時候的t108質(zhì)量真的牛逼,近幾年用的三部手機個個出問題:s8用半年免提送話器壞掉,note10+用半年不能快充,現(xiàn)在note20u用半年攝像頭不能對焦 ,下部手機都不敢選三星了!連老婆都說三星質(zhì)量現(xiàn)在真渣,要我以后買蘋果別用三星了
淘寶大把的
看看,學學 哈哈哈
換屏帶電池一起換的,北京豐修比廣州圖騰靠譜一點,到圖騰給你放一個星期再給你修??看看我的7月6號寄修今天晚上才給我修好